在家裡當了n天的宅女 今天終於可以跟大家出去玩啦
結果出發之後才知道今天的交通工具竟然是...重車???
我的媽呀~會不會太過帥氣啦?!
首先來到了勝興車站 免不了俗的當起了標準觀光客
與勝興車站的招牌以及大根的東西合照
發現附近沒什麼好吃的東西就走了
(果然是標準觀光客  ㄎㄎ)
後來到了龍潭斷橋 照了幾張斷橋的合照還有幫車車照沙龍照
肚子實在餓的受不了
就跑去吃了...麥當勞?!
然後到了主要目的地-大湖 採草莓啦
話說現場看到還沒被摘採的草莓還真的是很美耶
再來是到石岡水壩觀賞風景以及吃晚餐
石岡水壩因為經歷了921有座"橋"隆起了12公尺高
那個橋被留下來給大家看看921是有多麼的可怕
在石岡水壩附近吃了晚餐之後就騎到東勢看夜景
恩恩真的我以前就說過
要看夜景還是台中最漂亮啦!


其實遊記也沒寫多少
因為我只有一個感想
坐重車真的很很威風
但是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啦
車子的速度一快 我的安全帽就會"漂浮"起來
而且要是沒有緊緊的抱住前面的人
              你.一.定.會.飛.走。
而回家睡了一覺呢
你就會發覺
屁屁跟大腿連接的骨頭 非.常.酸。
我感覺我的大腿都結實了起來
我想等我上了基隆
胖胖一定會說我怎麼過了一個年大腿這麼有形...

p.p.s要看其他的照片可以到我的第二本相簿喔
(實在是沒錢買金花銀花阿~)
http://www.wretch.cc/album/zombieazer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angel0008 的頭像
    blueangel0008

    牛牛牧場

    blueangel0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