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好~又到了咱們的美食報報時間!
因為上集完全是在介紹莎諾的裝潢擺設設計,
這一篇牛一農小姐終於要生出最重要的餐點部分啦!
廢話不囉唆,帶著你的空胃、GO~





開胃前菜-焗烤田螺&煙燻鮭魚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PTT的老饕介紹的東西真的是棒棒棒!
焗烤田螺的醬汁搭配大蒜麵包味道真的是一絕,田螺味道也很Q,
不過本人沒吃過田螺所以不知道牠好不好吃,李股長倒是吃的津津有味
而煙燻鮭魚就不用說,鮭魚本身嫩又甜,加上煙燻過程加持,以及一滴滴檸檬汁的搭配,
噢~即使現在半夜12點多,想到還是口水流滿地!



接下來是大蒜麵包
下一張(熱鍵:c)就是大蒜麵包!
這裡要註明的是搭配焗烤田螺的醬汁非常有一套自己的風格味道喔~



然後是湯品-地中海海鮮湯&法式洋蔥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逆看看逆看看,海鮮湯的料是都不用錢嗎?喝了心中都會吶喊「這就是海鮮阿」
洋蔥湯黑嬤嬤得看不出她的神奇之處。但是喝第一口就可以感受出洋蔥的甜味但沒有嗆味。


沙拉醬汁很特別,有千島醬、柳橙醬及百香果,我們都選百香果醬,
酸酸甜甜淋在西瓜上,吃了很開胃喔!






噹噹噹噹!主餐時間到!


首先股長點的是「美國頂級肋眼牛排」頂級的喔!TOP喔~
下一張(熱鍵:c)
媽呀這照片會不會太銷魂?!
12盎司的牛排,老實說主餐還沒上來我已經6分飽了,但是這牛排一入口簡直又讓我黯然消魂了2分鐘久久不能自己阿~
牛排煎了之後再稍微碳烤了一下,稍微酥酥的表面以及嫩嫩的牛肉一塞進嘴巴,
撲鼻而來的是一陣牛肉甜味以及火烤過的不知名香味,噢~~~~~~~~~



接下來是我點的,也是來到殺諾必點的主餐-德‧國‧豬‧腳
下一張(熱鍵:c)
鄉親阿~這是什麼?會不會太大了一點啊!
先說明一點,之前到西餐廳我對於豬腳完全沒興趣,
但是今天來到莎諾,這道豬腳真的真的是讓我吃了還想再吃,雖然肚子撐到快爆炸了。。。
豬腳的皮烤到外脆內軟,皮下的膠質成份吃了完全不會讓人感到油膩膩,
豬腳肉除了嫩到不行外,還帶有些許的甜味,
還有這份量,我懷疑日後當我成了大胃王孕婦時是否能夠挑戰成功這隻豬腳呢?!





接下來是甜點跟飲料,比較沒有主菜來的如此豪華經艷,
但是也算是清爽不甜膩,幫我們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冰拿鐵及背後的冰紅茶。
不得不推薦冰拿鐵,我不是很喜歡喝咖啡,但他的冰拿鐵真的讓我喝了數起大拇指。
沒有咖啡的苦味多了濃郁的咖啡香,加了奶味溫醇的口感,真的讓人流連忘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焦糖布丁與義式奶酪。
口感綿密又不會太甜,清新爽口彷彿回到了初戀的感覺~~~





總而言之,這是一間C/P值非常高的餐廳,
我們兩個人吃了$1680加一成服務費,
乍看起來消費有點高,但保證有這個價值。
這是難得我們兩個吃了都會想要再來一次的店,
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春雞」(握拳)

最後,謝謝各位的祝福喔~今天過的很溫馨愉快呢!


店家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20號
非常的好找,就在榮總旁石牌路二段轉到天母西路馬上就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angel0008 的頭像
    blueangel0008

    牛牛牧場

    blueangel0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