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台灣也有很美的地方值得我們細細品嘗!

欣賞完充滿愛與和平希望的壯麗日出美景之後,
搭乘著小火車由祝山站沼平站欣賞美麗的櫻花,
但是走一路腳還真是酸= =
唉~美麗的事物不是憑空可以得到的XD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櫻花瓣瓣一齊生長在樹上真的很美麗耶
看著櫻花片片飄落,真會有讓人有種櫻花似是嬌羞脆弱的女子一般惹人憐惜,
憐惜之餘就會輕輕捧起她的小小鵝蛋臉兒,
接著看到她那柔情似水又擒著些許淚水的眼睛(阿~被淚水霧氣遮去那有靈性的大眼真是心疼)
往下再一瞧,乖乖攏叮咚這...欲言又止的櫻桃小嘴實在是太銷魂了,
彷彿是剛洗好的櫻桃上閃著小小水珠,聲聲呼喚「快來吃我~」,
然後,你就情不自禁的想要......
*****************************

好像越寫越要進入18禁的世界了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賞櫻之旅我想最大的遺憾,就是忘記走到神木區了
因為跟公司的人包台遊覽車上山想說跟大家走就好了不用做功課,
反正做功課也不能自行脫隊;
結果到現場發現都是大家各走各的時間到定點集合,
雖然說這是我最愛的模式......
可是人家真的忘記要走到神木區了!
只有走到三代木區及阿里山賓館...
下山到阿里山站只顧著要填飽肚子了XDDD
難道神木們冥冥之中希望我下一次還要旅行到這裡嗎?
我相信股長不會這麼勤勞帶我上來的
還是指望我的下午茶八卦天線時尚姊妹團隊好了XD


最後是要跟大家說,台灣真的有很多很多美麗的地方值得我們欣賞。
還有觀光之餘也要記得別亂丟垃圾破壞生態,
懂得自愛才能讓別人愛我們,
這樣才會有更多外國觀光客也欣賞到台灣的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angel0008 的頭像
    blueangel0008

    牛牛牧場

    blueangel0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