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異常的想吃日本料理,但又很摳的不想花錢去餐廳。

按照慣例進入美食版搜尋到大家推的廣島屋(food版果然是好朋友)
就決定是你了,廣島屋!


具有經驗的版友說明,事先知道吳興街裡大概有500條不照順序排的巷子,
因此我跟丹丹在網路上找了好多版本的電子地圖,就怕陷在吳興街的巷口網子裡
幸好下公車之後走1分鐘就到了XDDDDDD

下一張(熱鍵:c)
門口就像大家說的,柏青哥路線XDDDD
來喔來喔~100元換1000顆珠珠!
進去之後,一台一台的柏青哥機當然是沒有擺在裡面!
取而代之的是熱鬧的聚餐桌椅及居酒屋風格的屋內裝潢。

簡單環顧環境之後,服務生帶位沒多久菜就一道道上來了
省下點菜煩惱還蠻不錯的!

下一張(熱鍵:c)
1.蕃茄佐鮑魚:看似簡單的一道冷盤。新鮮的番茄灑上(似乎是梅粉+黑胡椒)
很開胃也很夠味,讓我一片接一片
2.蝦子:剛上桌沒有人願意動手撥蝦來吃,看到這麼多隻手先軟了XD
丹丹撥了半盤之後,江小艾小姐發現可以帶殼吃還更有味咧~
不過對我來說這道冷盤只能算普通。
3.芝麻龍鬚菜:本日第三名!好清爽阿阿阿阿!
沒有濃郁的菜土味,上面的芝麻+XX醬與淡淡龍鬚味真是搭配的好絕妙!
每每等下一道菜上來時四個人的筷子都會不由自主的往這碗菜夾去...

下一張(熱鍵:c)

4.章魚飯:雖然大多數人覺得都很好吃,
  但我認為只是中規中矩的油飯XDDD食材改為章魚香菇芝麻等日式料理。
  真的吃不完!擔心吃完後下面料理撐不住阿!
  一人挖了一坨後繼續夾隔壁碗的龍鬚菜XDDDDDD
  而且老實說我比較期待是鰻魚飯(可能5月鰻魚在睡覺)

下一張(熱鍵:c)
5.廣島燒:登上今日寶座第二名!(在下面的菜端上來前還是第一名)
  材料有麵(咖哩炒麵那種麵)、超多高麗菜、蛋、還有在上面跳舞的柴魚片。
  將上述材料加在一起佐以老闆獨特醬料超微炒一下,再經過定型步驟,
  端上來的就是這麼可口樣貌!
  另外還會附上一隻柄很長的小鐵鏟方便我們切塊。
  我只能說真是好吃阿阿阿阿阿~~~~這樣一大盤四個女人竟然吃不完真可惜!

下一張(熱鍵:c)
6.咖哩可樂餅:自從可樂餅上桌後就把廣島燒擠下冠軍寶座了XD
   oh my god!多麼好吃還需要我說明嗎?我先把她吃完再跟大家推薦XD
   雖然是炸物,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咬下去後發現裡面是咖哩餡、上面白白的是生洋蔥美乃滋,
   整體分數真的破表!!!
   不過在和廣島燒大戰後看到這一道一度不想動筷子XDDD
   事實證明一句話:「吃飽飽再吃的料理覺得好吃,就是真正美味的好吃!」

下一張(熱鍵:c)
7.牛蒡絲:有去過的老饕應該有疑問,我們吃到這道菜阿?
   沒錯,我找資料也沒聽過有這道菜阿?
   吃起來其實也還好,聊天聊到一半發現----好像沒有菜繼續上桌了耶?
   人人推薦的雞翅呢?隔壁桌比我們晚來的已經快啃完了耶~
   後來問了服務生她才回說:雞翅沒有了所以以牛蒡絲代替。
   可是可是、可是隔壁桌比我們晚來的有耶~我們有預約阿>"<
   服務生一直說不好意思 ,還問廚房剩一隻要不要端來XDDD
   你說我能對他唱「如果現在不吃~以後沒機會再吃」嗎?
   老娘又不是垂死的唐伯虎(/‵′)/~ ╧╧
   最後是有送大罐美利果啦,可是...雞翅...雞翅飛走了

8.麻糬:無話可說的好吃!沒有排名因為好吃到排名外XDDDD
   麻薯不黏牙,沾上花生粉及糖真的好美味喔~              
   可是現在我還留在雞翅的陰霾orz....
9.10.水果及茶凍:水果為西瓜。茶凍本日最普通XDDD
   也許是懷有愧疚,不過我更相信是秉著服務精神,服務生有問我們茶凍要不要續,
   可是我們比較想要麻糬XDDDDDDDDDDDDDD



以A.一人299不加服務費B.喜歡居酒屋環境的前提下,
廣島屋整體c/p值算是蠻高的。
推薦大家想要聚餐可以去坐坐喔^^
不過建議人多一點,不然真的沒吃完會覺得捨不得!
還有要早點去,免得雞翅沒有了(  ̄ c ̄)y▂ξ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69巷22號
電話:02-2345-1757
營業時間:05:30 pm - 10:30 pm
價位範圍(每人):$299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從信義路上(大安站)可乘22, 38, 226
◎從南京東西路,光復南北路可乘266, 288
◎從台北車站可乘22, 37
◎從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可乘藍5路、市民小巴7
    義國中站下車往回走一點點看到全家便利商店旁邊那一條巷子就可以看到了
◎從捷運市政府站轉搭藍5在台北醫學院下車附設醫院急診處門口對面那條巷子走進去也可以到

●建議由莊敬路過去 到了全家便利商店右轉 看左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angel0008 的頭像
    blueangel0008

    牛牛牧場

    blueangel0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