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有些東西我獨自默默的在研究,
因為深怕遺漏掉很多東西,所以我寧願很早前開始準備;
今年過年以後,很多東西漸漸要上軌道了,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
「衣榕阿,訂金我幫你付好囉~」 
「衣榕阿,佈置廠商我幫你找好囉~」
「衣榕阿,糖果我請誰誰誰幫你買好囉~」
「衣榕阿,當天人員配置我們都安排好囉~」 
原本我以為我自己要煩惱的東西,媽咪、以及他的姐妹們都幫我想好解決好了,
原來很多小細節,在我上班的時候,他們都討論過很多遍了。  


 
3/14回家,當天流程討論一下就抵定了!
意見分歧的地方,很少;
即使有,有些以姨丈的、有些以阿姨的、有些以媽咪的、有些以我的,
談個一個多小時,儀式的流程全搞定!
謝謝我的家人,在這過程中不會給我壓力,也不會讓我覺得有三姑六婆因為熱心一直給建議的感覺,
雖然阿罵有一度讓我生氣XD但她後來還是讓我跟媽咪很感動  
 
 



謝謝我的家人 ,真的!
謝謝任何聽我抱怨的人,謝謝^^
希望當天能給大家呈現一個最棒的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angel0008 的頭像
    blueangel0008

    牛牛牧場

    blueangel0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