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餐包在網路、現實生活中夯一陣子了,
牛一農小姐也很嚮往,只是往下看看肚皮...還是算了!

但是天算不如人算,天機不如妙算,天機不可洩漏......
就在某一天,來我們這裡的某位客人送了幾顆給我們的服務小姐,
服務小姐再分給我們上司,上司一吃驚為天人、花容失色、風雲變色!
隔沒幾天就號昭我們辦公室的歐巴桑軍團開啟了合購,
一個人買個五包,湊足優惠郵資就訂下去啦!!!
一包50元,因沒有免運費的服務,
我們湊足30包一人五包   加運費一包不到60喔~


話說牛一農小姐對於爆漿餐包的印象還停留在三郎餐包
訂了巴特里之後上PTT查資料才知道巴特里名氣也是響叮噹!
當然名氣不能當飯吃,大家應該也在很多地方受了名氣的小玩笑吧XD


時間就在不安與期待中度過~~咻咻咻地很快過了兩個星期。
搭啷~終於預定的時間點送到啦!
但畢竟送來那一天牛小姐正好休假,所以給大家參考的只有空箱照囉~
下一張(熱鍵:c)

箱子的外觀印有明顯的巴特里字樣以及店面的住址、網址。
如果有訂過的人在路上看到快遞先生搬這一箱應該會會心一笑吧?!

接下來是附上名片(彩色宣傳單?!)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各式可口商品的介紹以及如何使用烤箱烤出好吃的爆漿餐包,
店家在小細節都有貼心的幫我們提醒到喔~

接下來就是餐包的外包裝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外包裝一樣有巴特里標
章,也有詳細的食用方法,還有最重要的製造日期。


整理來說在包裝上面蠻用心的,給4顆星。

順便附上麵包剛拿出來的樣子,有點皺巴巴的,表面似乎有塗油。




接下來呢,照著店家的文字指導師一個一個步驟RUN
1.從冰箱拿出來,退冰15分鐘左右(可依天氣自行斟酌時間,冬天我有放到30分鐘)
2.退冰時間快到時,把烤箱預熱5分鐘(退冰完再預熱也太浪費時間,我快餓死了XD)
3.烤箱預熱完畢,把麵包丟進去放個5~7分鐘。此時不用再開烤箱開關喔~
   讓麵包們悶個5~7分鐘就夠了!
4.時間到,取出來膜拜兩下就可以吃啦XDDD

【特別注意】冷凍期間,裡面的奶油是固體狀態,因此請一定要退冰。
                 若是退冰不完全就拿進烤箱烤,烤箱甚至沒預熱,會呈現
                  外皮烤焦、內餡沒融化,口感很噁心喔~


下一張(熱鍵:c)

不好意思牛一農小姐今天烤的比較焦一點XD
而且順便開了一下閃光燈,所以...會影響到好吃樣嗎XDD
考完之後麵包跟上面的烤前相比有膨脹了一點,飽和樣。
因為外表似乎有塗一點點油,因此烤完後表面真的是油油亮亮阿!!!
趕緊來嚐鮮!



沒有照到爆漿但依然很多奶漿的剖面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面兩張是奶漿滲透進麵包,麵包黃黃的部分就是了,吃起來真是滿滿的奶味及甜茲玆阿阿阿!!

下面這一張是我用手稍稍的幫餐包做擠壓,讓其餘的奶漿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偏左邊一點金黃的是被奶漿滲透的麵包,中間一點偏乳白的就是奶漿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照片沒有爆漿還要硬稱他為爆漿餐包?
請原諒牛一農小姐的無能XD
因為我一隻手拿餐包一隻手拿相機可愛的嘴要咬一下餐包
若是我以兩手把餐包掰開再拿相機照,那我的小相機就會油滋滋的了!
真的請大家原諒我的不專業(跪下)!
但是我以牛胃保證,此餐包的奶漿真的是超級多的!
多到每每當牛一農小姐在品嚐餐包時,奶漿都會流下來到餐盤
多到當我咬開麵包時,舌頭常常被裡頭的奶漿燙到XD


對了,巴特里餐包的老闆前陣子也有上我猜的節目,
裡面的節目企劃有很完整的拍出【爆漿】的畫面喔!
老牛真的不是在亂蓋的!
食用之前要吹一吹喔XDDD

最後補上店家小資訊:

                             巴特里餐包
                                  訂購電話:07-7996080
                             總店-高雄市苓雅區英祥街39號
                           旗艦店-高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18號
                        網址:http://www.butter-a-lee.com.tw



謝謝大家收看,下臺一鞠躬。
最近我會打起精神趕快把日本遊記補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angel0008 的頭像
    blueangel0008

    牛牛牧場

    blueangel0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